爱情多桀狮子许玮甯
2010年08月17日 07:5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情多桀狮子许玮甯(图片来源:资料图)

曾有报道称吴建豪与许玮甯因合拍《下一站,幸福》,传出暧昧接送与书赠佳人的绯闻后,从不在公众场合承认女友的阮经天,才大肆向众人宣示他身为许玮甯男友的主权。虽然阮经天对吴建豪大吃干醋,不过“科技紫微星座网”到觉得阮经天应该庆幸吴建豪的“横刀夺爱”。如果没有这一出,那么阮经天为了维持大众情人的形象,未必会像现在这样在公众场合与许玮甯大秀恩爱。可许玮甯却无法忍受充当“地下情人”,她要的爱势必要爱得高调精彩,势必要爱得众人皆知,如果对方连在大众面前公开承认爱她的勇气都没有,她会很失望,甚至会因此选择放弃。

并且金星在狮子座的人,要求伴侣对爱情忠贞的要求极高,他们是所有行星星座中最无法忍受伴侣背叛的人。照这么说,有不少人就会疑问:阮经天与长发女子在酒店开房的事件被曝光后,许玮甯怎么还会极力为男友开脱,并表示信任他呢?她应该要表现得异常愤怒,愤然离去才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