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多桀狮子许玮甯
2010年08月17日 07:5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情多桀狮子许玮甯(图片来源:资料图)

或许大家不知道许玮甯的星盘中,科技紫微星座网测试发现代表自我特质的太阳也位于狮子座,虽然太阳位于狮子座的人脾气并不怎么好,却有着一颗要强的心,他们把面子、尊严看得比生命更重要。男友是自己挑的,恋情也大白于天下,突然有人质疑她看人的眼光有问题,那些甜蜜恩爱也不过是演给别人看的,无论是真是假,事实有多不堪,这时的许玮甯绝对会装作若无其事,并极力维护男友的形象。因为她丢不起自己的脸,她宁愿私底下心痛得要死,也绝不当众承认自己有多失败!这也是狮子座在爱情中会变得很辛苦的主要原因!

幸好阮经天及时解释了事情的经过,堵住了人们的嘴,她仍然能因拥有如此优秀的男友让人羡慕而骄傲。只要对方没犯原则性错误,月亮位于射手座的内在情感便会选择宽容,不再计较过去。也正是因为这种乐观豁达的心态,这类型的人在大吵过后,往往能很快和好如初,继续过着你侬我侬,又偶尔吵吵闹闹的日子。爱情多桀的许玮甯,在起起落落中日趋成熟,仍需假以时日,方能修成正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