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美人”——钟汉良
2010年12月13日 09:0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射手座“美人”——钟汉良(图片来源:资料图)  

说到“美人”大家通常都会联想到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般的年轻女子。其实“美人”一词也可以指相貌俊逸,才德出众的男子。“科技紫微星座网”认为用帅气来形容美男钟汉良似乎已经有点不够分量,用“美人”来比喻会更为贴切。

“哇,好帅啊!”于是久而久之,钟汉良便多了一个“小哇”的昵称。其实小哇的美貌,不单单是因为容貌清秀,更多是来自于他年轻的心态。射手座的童心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他们爱冒险,喜欢新鲜和刺激,追求时尚潮流,以及永不知倦怠的精力。射手座的钟汉良虽然已是而立之年的大男人,看上去却像是一名风华正茂的少年。他认真起来很严肃很卖力,但调皮时偶尔会在镜头前秀两下舞步,说个笑话、做个鬼脸逗大家开心。

上天赐予了一张美丽的脸,如果不好好爱惜,那“美人”也会成“丑人”。钟汉良对于上天的恩赐就相当的珍惜,而且他是出了名的爱美。平时就很注意饮食健康的他,在护肤上更不敢掉以轻心。若是在恶劣的环境下拍戏时,他会利用拍戏的空挡,保湿补水。

正真的“美人”除了外表出众,还得心灵美,这样才算真的“美”!射手座的人乐观、诚实,有着一颗热忱的心。钟汉良虽然长期忙于演艺和唱歌事业,但也会抽出时间和精力用于慈善事业上。帮助受灾地区的人民,帮助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如果一位“美人”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那绝对是对美的一种浪费。只有将“美”亮出来刺激众人的视觉神经,才是对美的合理利用。开朗、大方的射手就喜欢把好东西不留余地的与大家分享,虽有些张扬,但这就是射手的真性情。射手小哇便是通过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来展现自己的风采,赤心侠胆,机智可爱的追命;亦正亦邪,清丽绝俗的顾惜朝;才华横溢,温文白净的纳兰性德;威严尊贵,气宇轩昂的康熙;以及情深义重,英姿挺拔的慕容沣等等。每一个角色都让让人印象深刻,不止惊叹他的帅气,还佩服他精湛的演技,可以说是人美,戏更美。

一个人的美不只表现在他的外表,还得体现在他的内心和才华上,这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人”,而“科技紫微星座网”觉得射手座钟汉良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大“美人”!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网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