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怎样单挑爱情
2010年03月26日 08: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怎样单挑爱情(图片来源:资料图)

白羊座

很有主见的白羊,喜欢凭自己的直觉行事,只要是认可的,就不可能为谁去改变,往前才是他们的路线,转弯可是需要耗费能量的,所以说,热情活力就足以让白羊单挑爱情,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只要喜欢,只要高兴,也不管什么七七八八的影响,精力旺盛的他们会用上最艳丽的色彩来绘画爱情。或许会显得有些冲动,还有些幼稚,但爱情来了,谁又能抵挡呢,他们就是这样,战斗力十足的追逐喜欢的一切。

金牛座

情思比较晚开,慢条斯理的金牛,是个极其率真的星座,他们凡事都讲究合理性,一切都是要负责到底,而爱情,同样遵循这个原则。就算会有一见钟情,也不会立马行动开来,金牛单挑爱情可是很有一套的,那就是不浮夸的用上真心,然后日久生情的慢慢将感情升华。是的,不需要华丽的词藻,也没必要海誓山盟,善解人意的他们,只要意志坚定的,温温的发挥他们的柔情,就可以把幸福握住。

双子座

这是一个非常矛盾的星座,无论是心里还是行为上,都没有一致性,心绪不宁是双子常常的表现形式,人生轨迹也是双道,一左一右,一上一下,或许都只是一瞬间的转变,你还在筹划,他们就已经反复了多次,而爱情对于双子来说,也没有一个定性。速度和角度都太快了,他们能单挑爱情,用的就是聪明伶俐,才思敏捷,虽然持续力不高,却是可以出奇制胜,获取爱情美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