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怎样单挑爱情
2010年03月26日 08: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怎样单挑爱情(图片来源:资料图)

摩羯座

一向给人印象稳重的摩羯,是个不太会耍花样的星座,在很多人眼中,他们就是实际生活的能手,而爱情技巧似乎就稍微逊色了一些。其实,如果你能仔细观察,会发现他们的浪漫,虽然不会像电视剧中的那般动人,却是能深深打动对方的经典,而诚实就是他们用来单挑爱情的武器。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而能够让对方相信的基础就是不隐藏,真心都展现出来,才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水瓶座

水瓶是个很善于思考的星座,一边在努力工作,一边还可以想着其它的事,而且不会影响到效率与质量,对于突发情况更是能够很好的处理,对于爱情的单挑,水瓶自有他们的方法,那就是尊重个人自由。相爱的人是要在一起,却不是限制彼此,心心相印才是最重要的,他们的创新思维,价值观念,心胸宽大,还有那令人没有距离感的亲切,都是人缘超级好的原因所在,水瓶的爱,是毫无负担的愉快。

双鱼座

双鱼用来单挑爱情的,很简单,也很平常,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得到的,就是无私的奉献。害怕寂寞,也担心被忽视,所以,只要是他们喜欢的,就会主动去联络,有时不是直接的,却是能够在间接的关怀与体贴中,将对方的心一步步占有。爱做梦的他们更是喜欢把浪漫毫无保留的融入到爱情世界中,所有可以想象的精彩画面,双鱼都会在对方没有提出之前,很好的呈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