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怎样单挑爱情
2010年03月26日 08: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怎样单挑爱情(图片来源:资料图)

巨蟹座

和善体贴的巨蟹,是母性情怀的代表星座,因为非常需要爱,也在意安定的环境,所以总是敏感的观察着四周的动静,就连角落都不放过,对待爱情,更是细致入微。他们精辟的洞察能力就足以单挑爱情,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在巨蟹的观察范围之内,小心的呵护,加倍的温柔,传统的它们会用上怀旧的力量去感染对方的心,用坚强的臂膀把爱情紧紧的搂在怀里,这就是巨蟹最大的爱。

狮子座

爱情在狮子的眼中,绝对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他们的占有欲实在是太强了,气派华丽不输给任何人,和狮子谈恋爱,会有在云霄间飞舞的快感,顽固而专制就是他们用来单挑爱情的。有些霸气,却也不会少了浪漫,稚气到自负,喜欢耍点小手段,霸道的爱却是可以温暖整个心房,带着脾气说无所谓也显得那么可爱,总而言之,狮子就凭着他们与生俱来的自信向爱情宣战。

处女座

这个星座在很多人眼中,就是个挑剔到不可思议的星座,好像没有一件事,一件东西能使他们满意的,处女的这些性格都是源自他们的完美主义。对待爱情也是一样,所以总是坚持己见的,寻寻觅觅的,而他们能拿来单挑爱情的,就是放得开。虽然喜欢批评,喜欢分析,可一旦选定了,就会舍得放弃制定好的条条框框,毫无顾虑的将感情付出,他们会变得积极大胆,不用问原因,只需要接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