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怎样单挑爱情
2010年03月26日 08: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怎样单挑爱情(图片来源:资料图)

天秤座

天秤的心就像是天平,永远都不会有相等的砝码使之平衡,想东想西,到最后都失去了方向感,所以,面对爱情,他们依旧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确定真实的想法。真正能够挑战爱情的,那就只有天秤视感情为唯一的心,这就是属于他们的魅力,虽然会反复,还会犹豫不定,但要获得甜蜜的目标却不会改变,天秤的善解人意,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心,都会很自然的影响到对方,然后心被完全的走进。

天蝎座

天蝎的神秘气质,令许多人着迷,也使很多人想要一探究竟,但他们并不会用这个来单挑爱情,因为这只是别人眼中的想法,而实际上,天蝎真正能够将爱情征服的是他们对真情的那种深切欲望。只要是认定的,就不会管别人的眼光,也不屑他人的议论,强烈的责任心和坚韧的毅力,都促使天蝎积极的去争取他们想要的幸福,快乐不会非要粘着一个人,而是需要靠自己去努力获得。

射手座

自由自在是射手向往的生活,他们也的确正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学习也好,工作或爱情也罢,都需要轻松的氛围,要是有一点点的约束,射手就会像箭一般的逃开。应该说,没有什么是能够牵制到他们的,虽然无拘无束,却不影响他们拥有爱情,乐观就是射手用来单挑爱情的动力,外向,健谈,总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相处融洽自然是不在话下,要把对方的心俘获,开开心心的就能够办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