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恋爱的最佳时节
2010年12月15日 12:10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恋爱的最佳时节(图片来源:资料图)

白羊座(3.21-4.20):春末和深秋

2011年白羊恋爱的最佳时节是在4月份左右和11月左右。有伴侣的白羊会在春末的时候感受到爱情的温度似乎在随着天气的温度上升,而当秋凉染红树叶的时候,白羊又希望能用自己的爱去温暖对方的心。

金牛座(4.21~5.21):初夏和初秋

2011年的金牛恋爱最佳时节是在5月份和9月份。单身金牛若是选择在5月向心仪的对象告白的话,成功率会很高哦。而9月份的时候,金牛和恋人之间的浪漫互动又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增多,这使爱情甜蜜度也立即加分。

双子座(5.22~6.21):深冬

2011年最寒冷的时刻,双子的恋爱时运就会增高了。双子适合在12月份向暗恋对象告白。而有伴侣的双子在严寒中和爱侣的关系也会变得更亲密,两颗心越靠越拢,借助12月的圣诞节,二人还能筹划一次浪漫约会。

巨蟹座(6.22~7.22) :初秋

9月份,初秋来临,巨蟹的恋爱最佳时节就到了。仍旧是学子身份的巨蟹会在开学的时刻和经过漫长暑假分别的恋人甜腻得让人羡慕。而单身巨蟹学子也很有可能在此时收到学长学妹的情书。

狮子座(7.23~8.23) :春末和初秋

春天临近尾声的4月和秋天刚刚降临的9月就是狮子2011的恋爱最佳时节。春末,高傲的狮子会突然感觉自己很想和伴侣腻在一起,这样一贯在爱情里处上风地位的狮子在恋人眼里顿时显得十分可爱和温柔。而初秋的来临又让狮子学会了体贴关怀恋人,感情自然会升温。

处女座(8.24~9.23):初春和深冬

初春3月,寒冬过去,随着气温的回升,处女的恋爱时运会顿时猛增。处女的伴侣会在这个时候突然间意识到处女的斤斤计较和管束都是因为对自己的爱,能拥有如此深刻的爱当然要好好回应处女了。而深冬的来临处女和伴侣的心紧紧靠在一起,用爱来取暖,这使双方都感到甜蜜而幸福。

天秤座(9.24~10.23):初夏至夏末

夏季是天秤的2011恋爱最佳时节。伴随着温柔的夏风,天秤的爱情氛围变得浪漫而温馨。天秤会和伴侣在夏季感受到简单爱的小小甜蜜,这甜蜜不会过腻,但很让人有幸福感,而这种幸福感随着这份小小的甜蜜的升华而无限膨胀。

天蝎座(10.24~11.22):盛夏和初秋

7月盛夏和9月初秋都是天蝎的2011恋爱最佳时节。7月爱情很能安抚天蝎那颗因酷暑而感到烦躁的心,天蝎在盛夏的时节会感到自己的爱侣确实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初秋的时候,天蝎也会用自己爱来回报伴侣。

射手座(11.23~12.21):初夏和初冬

初夏5月和初冬12月都是射手的恋爱最佳时节。5月的射手一心只想和伴侣腻在一起,似乎嘴里有说不完的情话要急切地告诉自己的伴侣。12月的时候射手又会对伴侣多了关心和呵护。这一切都不是白费,射手也会在同时间得到伴侣的热烈回应。

摩羯座(12.22~1.20) :盛夏

摩羯2011的恋爱最佳时节是盛夏7月 和8月。单调的蝉鸣声丝毫不能干扰到摩羯想恋爱的心。在2011年的7月和8月,摩羯的爱情本领突然变得高了起来,于是摩羯和恋人能享受一次盛夏的热恋滋味。

水瓶座(1.21~2.19) :初春和深冬

初春3月和深冬1月是水瓶的恋爱最佳时节。初春水瓶沉寂了一整个冬季的爱情时运终于复苏。水瓶有机会得到暗恋已久的对象的告白,让水瓶的心甜的像掉进了蜜罐。而深冬时节水瓶的伴侣又频繁向水瓶表示自己爱的决心,这让水瓶在严寒中却感到非常温暖。

双鱼座(2.20~3.20):盛夏和初冬

盛夏7月和初冬11月是双鱼的最佳恋爱时节。盛夏的双鱼终于发现周遭的人当中原来有一个人始终暗恋着自己,双鱼感到前所未有的感动和浪漫,很轻易就坠入了爱河。而初冬时刻双鱼又会感受到自己的情路似乎越来越顺利,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