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卡占卜星座9月爱情运
2010年08月30日 10:1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瓶座奥修禅卡内心提示:耐心(图片来源:PConline摄影部落)

塔罗详细解读 皇帝 币皇后 圣杯7

本月的水瓶座会感觉对方或者喜欢的对象有一些木讷,而你自己也不太想改变自己的想法。你会很需要肢体的接触,你会暂时感觉满足感。本月有很多事情你会去参与体验,在每一个位置你都会想要做,甚至有一些小小慌张,不知道自己该选哪一个开始,有一点贪心想要统统一起做,不过人不是万能的喔。“耐心”在本月分享给你,你必须完成一个个阶段才可以进入最后的幸福。那你就绪要告诉自己等待的时间只是片刻,虽然人的时间在宇宙来说是渺小的,但是不要忘记了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当你往内在去看得时候你会发现这个无限的内含正在孕育着你的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