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卡占卜星座9月爱情运
2010年08月30日 10:1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羯座奥修禅卡内心提示:顺着流走(图片来源:PConline摄影部落)

塔罗详细解读 剑9逆位 剑8逆位 杖国王逆位

本月的魔羯座呈现出可怕的霸王统御症候群。在想要控制他所爱得人的背后换得的是觉得自己在欺骗对方,甚至有一些良心不安的状况开始产生是不是爱,真的是一定要用拥有的方式,或者是压迫对方。要对方屈服在你的掌握之中,在你拥有主导权的背后是不是又给了自己很多内在的无奈感,与恐惧哪一天失去对方的尴尬呢?”顺着流走”在本月会是一条让你充满放松的道路不用再去想得失,把重心放回到时间的流通里。你是充满着力量并且会觉得很舒服。你是顺着时间给的呼吸。去做你自己应该做的分享这就不会是压迫。就是属于”无心的建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