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各星座会遭遇什么烦恼
2010年12月15日 12:1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各星座会遭遇什么烦恼(图片来源:资料图)

白羊

2011年白羊的烦恼是总也得不到上司的肯定。无论白羊的业绩多么好,对公司提出了多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上司却不把这些当回事,白羊难以得到赏识和肯定,工作积极性也会降低。

金牛

金牛们在2011年会因为饭局和应酬过多而感到很烦恼,因为这些事占用了金牛太多的私人时间,让金牛感到很不满,却有没有办法改变这种状况。

双子

双子们千万不要在2011年中说太多大话哦,否则你的烦恼就来自于自己说出去的那些大话。当双子得意洋洋说大话的时候,根本想不到这些大话最终会让自己很丢脸,因为过不了多久,暴露出来的事实就是双子说所的一切都是不着边际的无法实现的大话。

巨蟹

2011年巨蟹们做任何事情都会遇到意料之外的意外。状况连连,阻碍多多。一连串不大不小的琐事折腾得巨蟹几乎时刻处于抓狂的情绪当中。

狮子

根本就没有机会出风头,这让狮子们在2011年中感到很沮丧。2011年平淡的生活虽然没有能消磨掉狮子们的斗志,却让狮子们倍感无趣。张望着花花世界的狮子们即使是心痒痒却也没有机会去显山露水,真是有够难受的。

处女

一向细心的处女座在2011年却总也算不清自己的日常收支账,账目一塌糊涂,自己写的账本自己都看不懂,搞的处女们财政局面一片混乱。

天秤

面临太多的考试,2011年的天秤似乎根本就没有空去干别的事,天秤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备考上了。

天蝎

2011年的天蝎做起事来总觉得自己力不从心。不是能力有限,而是体能不足,天蝎们将超负荷的工作使劲往自己身上压,甚至忘记了休息,导致身体频频出现小状况。

射手

2011年的射手们会把凡事都看得太简单,导致总是马马虎虎行事,犯错多多,事后才知道自己错在哪,但那种时候才反省,似乎有点晚了哦。

摩羯

2011年摩羯常会被长辈们K。事实上摩羯们在内心已经对自己的事业和前程有了规划,而这一切长辈们并不了解,还以为摩羯们只知道玩呢,因此常常会K得摩羯们觉得自己很委屈。

水瓶

2011水瓶会因为自己爱关心八卦琐事给人留下鸡婆的形象。这让水瓶们烦恼不已,但任凭瓶子们怎么解释也没用,还是有很多人会觉得瓶子是狗仔队队长。

双鱼

2011年双鱼的烦恼就是被太多人追求,搞的双鱼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要想在众多追求者中选中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确实不是容易事。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