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董卿忆走红经历 曾恨不得所有人都认识她
2007年08月13日 20:33新京报  【
相关标签

 

[董卿热闻]

李咏王小丫落选央视名嘴挂历 董卿地位上升

央视“一姐”董卿艳照(组图)

董卿与前男友办公室出恋情 却因事业各奔东西

董卿母校读研享受特殊待遇 课程表全部曝光

董卿在央视时刻都有危机感

■记者手记

约董卿采访的时候是在新年假期中,她刚刚录完新年的直播节目,正准备回上海和家人团聚几天。当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董卿说,自己一天都还没有吃东西,想随便吃点,晚上还要赶飞机回上海。然后她就笑着说,你看我都离家这么长时间了,其实自己还是挺不会照顾自己的。

董卿说话的逻辑感很强,理性、清晰是我对她的印象,尽管她说,她在开车的时候看到美丽的风景或者阴天的时候,也会自己落泪,但我绝对不认为她是个多愁善感的女生。从浙江台到上海台再到央视,这不会是一条铺满了鲜花掌声的路,其中甘苦,想必也只有走过的人自己才最清楚。

董卿的一句话对我印象最深,她说,自己在台下的话不多,她把最美的笑容都留在了舞台上,我想,当我再次在荧屏上看到董卿的时候,对她甜美的笑容或许会有另一番理解。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作者: 刘玮   编辑: 小晓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