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著名女演员温碧霞亮丽登陆《海琪的天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溫碧霞、陳海琪 一头长发,迷你短裙,能十年如一日的,非温碧霞莫属。在香港娱乐圈有“性感美女”之称,岁月并未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除了美丽,温碧霞的演技亦备受肯定。 1992年,拍摄电视《火玫瑰》中

溫碧霞、陳海琪

一头长发,迷你短裙,能十年如一日的,非温碧霞莫属。在香港娱乐圈有“性感美女”之称,岁月并未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除了美丽,温碧霞的演技亦备受肯定。

1992年,拍摄电视《火玫瑰》中,“海潮”深入民心。

2001年,在《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更是活灵活现。

温碧霞坦言老公很少会管她的工作,给她很高的自由度,这也是双方的,这样大家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看回自己小时候,觉得很可爱也很笨。以前会很介意别人对她的评价,居然会为别人说的一句话而不开心。但现在经过成长和自己拥有的阅历,让她现在不再介意,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吕方曾在她出道前,在歌厅邀请她跳舞却被拒绝。所以在她入行后,吕方告诉她,对她印象特别深,因为从没有女孩拒绝他的。

《海琪的天空》逢周一至周五, 晚上九时至十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次日(周一至周五), 下午五时至七时在“凤凰URadio音乐台”重播,以普通话传递至两岸三地之听众、以至全球华人。更多《海琪的天空》之精彩內容可登陆凤凰URadio官方网站(http://uradio.ifeng.com/)收听。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海琪的天空》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凤凰URadio《海琪的天空》温碧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04/ca6b9df2-5060-468e-ab71-073c349a9ab8.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