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舟子打假林志颖 评:胶原蛋白 美丽骗局


来源:北京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爸爸去哪儿》带红了台湾艺人林志颖。人红是非多,“打假斗士”方舟子把矛头指向林志颖,称其推销的爱碧丽胶原蛋白“逆生长饮品”是假保健品。方舟子主要提出了三点质疑:一、爱碧丽公司的胶原蛋白饮品并非林志颖团队研发的。

林志颖

近日,《爸爸去哪儿》带红了台湾艺人林志颖。然而,人红是非多,“打假斗士”方舟子把矛头指向林志颖,称其推销的爱碧丽胶原蛋白“逆生长饮品”是假保健品。方舟子的质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方舟子:“不老饮品”完全是骗人的

方舟子在博客上向林志颖开炮,称要揭露“其推销假保健品的真相”。方舟子主要提出了三点质疑:一、爱碧丽公司的胶原蛋白饮品并非林志颖团队研发的。方舟子认为,生产胶原蛋白并不需要高科技,更谈不上生物研发;二、林志颖自称“Dr.Lin、林博士”是欺诈行为,因为其毕业于艺校,并无生物学博士学位;三、爱碧丽公司推销的胶原蛋白饮品,与所谓“逆龄、逆生长”等宣传语不符,是个欺骗粉丝的商业骗局。

林志颖:爱碧丽,I believe

针对方舟子的质疑,爱碧丽公司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爱碧丽公司的确是林志颖所创立的,不是非法公司,在台湾及上海均已申请注册,只是公司在上海的注册正在申请流程中;旗下所有产品均按照严格标准生产。公司创立者林志颖也在第一时间转发该条声明并表示,“相信我,I believe”,澄清传闻并非事实。

果壳网:胶原蛋白,美丽骗局

本质上,胶原蛋白是种蛋白质。决定蛋白质营养价值的是其氨基酸组成,而衡量蛋白质是否优质,主要是看它含有多少必需氨基酸。由于胶原蛋白含有大量非必需氨基酸,它们的营养价值很低,并且大量服用非必需的氨基酸,会增加代谢负担。

网友热议

lixiaohui临床:爸爸去哪儿?爸爸去骗人了。

我是北大的北京大兴:皮肤不能逆生长,智力可以逆生长。

语不禅:从史上看,只有吃唐僧肉,可以使人长生不老。

SirChanXH:哪有什么不老,只不过是他长个娃娃脸,又加上有钱保养而已。

蠢熊仓鼠猫二一窝:林志颖真的成广告志,消费自己粉丝啊!

热血小A:真的发现了逆生长的秘密,拿个诺贝尔医学奖再说吧!

卢小妮妮:最近小志正望,现在来打假真像炒作。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林志颖 方舟子 胶原蛋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