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凯欣宴会撩众男左勾右搭 曾被日AV界重金邀拍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雷凯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露脸的“雷神”雷凯欣,前晚出席西九海滨长廊举行的音乐节“BLOHK PARTY”,雷神满场飞,心情high爆,还不时主动出击周围勾搭男仔聊天。 即使见到已为人夫的应

雷凯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露脸的“雷神”雷凯欣,前晚出席西九海滨长廊举行的音乐节“BLOHK PARTY”,雷神满场飞,心情high爆,还不时主动出击周围勾搭男仔聊天。

即使见到已为人夫的应昌佑,雷神都不放过,两人秘密聊,应昌佑还聊得好开心似的;不过当雷神见到曾国祥后,就改粘曾国祥,她捉紧对方手臂,不过曾国祥似乎不是很给面子,只见他对雷凯欣美神兴趣。另外,应昌佑下午同太太入场,但夜晚就不见了太太,不过可能是艺人关系,见到应昌佑都有不少女的近身,又同他们大跳辣身舞。

另外,吴彦祖同Lisa S.都有撑场,吴彦祖还带着女儿吴斐然(Raven)同行,不过现场音乐太大,吴彦祖要帮Raven戴上耳筒。

人物简介:

雷凯欣于2000年参加有线电视YMC台的VJ选举获得亚军后成为VJ,其后签约东方魅力,成为三人女子组合3G成员之一,希望与英皇娱乐的三人女子组合3T对撼,结果双方均以失败告终而解散。之后改行性感路线,以丰满上围作为卖点,曾被多本杂志名为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神。更被日本AV界导演越洋重金招揽拍戏。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雷凯欣 吴彦祖 性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