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男人”张宇《男左女右》被爆抠门 遭李湘调侃

2013年02月28日 14:50
来源:新华网

据悉,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将邀大陆一姐李湘担任节目的女队队长,成功瘦身回归电视荧屏的李湘,颇受关注。而和霸气外露的“综艺一姐”搭档的是来自台湾的苦情歌手张宇。以“苦情歌手”出道张宇是有名的“妻管严”,和太太十一郎是歌坛令人艳羡的一对。

此次张宇在《男左女右》中担任男队队长。苦情歌手张宇素来被称为圈内难得的“好男人”,和太太十一郎的多年的感情长跑更是一段佳话。张宇除了音乐才华,更有综艺天赋,自从被台湾“主持天后”张小燕邀请担任主持搭档,张宇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好男人”的形象令他在两岸主持界风生水起。

不过在3月2日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第一期节目中,张宇和他率领的男队嘉宾屡屡被嘲“妻管严”,但张宇在《男左女右》节目现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在游戏环节中,男队的4人要以“抠门”程度依次排序,女队所有成员都异口同声地称“张宇最抠门”,张宇几乎当场绝倒。女队的嘉宾扬扬还现场爆料,称和张宇合作主持节目的两年里,张宇从来没有请吃一顿饭、喝一次咖啡,连零食也没有买过一回。“铁证如山”之下,张宇所谓“老婆管钱”的理由几乎坐实了“妻管严”,无奈之下只好放弃抵抗,默认“妻管严”称号!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张宇 妻管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