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蕊妮击败徐子珊陈法拉首夺TVB视后 感谢杜汶泽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田蕊妮(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3》于12月16日(今晚)举行,有关视帝视后的人选近期不断有猜测频出。据悉,这一届视后竞争非常激烈,呼声最高的田蕊妮最终在五强中脱颖而出

田蕊妮(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3》于12月16日(今晚)举行,有关视帝视后的人选近期不断有猜测频出。据悉,这一届视后竞争非常激烈,呼声最高的田蕊妮最终在五强中脱颖而出,击败杨怡徐子珊钟嘉欣陈法拉,在颁奖嘉宾黄秋生中接过奖项,成功登上视后宝座。

据悉,田蕊妮大热夺得今届视后后,由影帝黄秋生手上接过奖座,秋生颁奖前笑言︰“如果我叫田蕊妮,别以为我整蛊你,真是你。”结果如秋生所言,田蕊妮最后夺奖,闻得奖即时爆喊落泪,表现激动,于台上感谢父母、秋生及无众高层,“我想同爸爸妈妈说对不起,因为我不知道可以帮他们拿票进场看颁奖。不过不紧要,电视看近一点!”

阿田续说:“20年前我参加了隔壁台的唱歌比赛,没法做歌手,好丢脸!”阿田亦有多谢当年唱歌比赛的搞手余咏珊及老公杜汶泽:“多谢他这么多年来一直这么支持我,给我一个没负担的环境,什么都不用想地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阿田获奖时现场观众和一众艺人都不断欢呼,可见阿田非常得人心,得奖绝对实至名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TVB 视后 田蕊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