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线女告别仪式举行 刘德华携妻致祭(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粤剧大师红线女辞世,内地和香港戏迷一同送别“女姐”。广州今天将为女姐举行粉红色的告别仪式。仪式于广州殡仪馆“白云厅”举行,会场派发一本纪念红线女生平的小册子,首页是毛泽东于1958

红霞女(资料图)

刘德华夫妇到场红线女追悼会

点击图片进入:揭秘红线女两段婚姻:嫁马师曾非自愿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粤剧大师红线女辞世,内地和香港戏迷一同送别“女姐”。广州今天为女姐举行粉红色的告别仪式。仪式于广州殡仪馆“白云厅”举行,会场派发一本纪念红线女生平的小册子,首页是毛泽东于1958年的题字,册内写道红线女是卒于2013年12月8日,晚上8时35分,而非早前公布之晚上8时40分离世。

这本纪念册中,记下了红线女生平简介,如当年周恩来欣赏过她的剧目后,即誉之为“南国红豆”等等。仪式上,逾百媒体到场采访,并安排于二楼进行拍摄。早于9时50分左右,刘德华夫妇、吴雨、汪明荃等到达白云厅。

据悉告别会上会播放《荔枝颂》及《红烛泪》。因礼堂只能容纳400人,除家人亲属,只供政界、名伶及媒体参加告别仪式。仪式后瞻仰遗容,遗体随即火化,骨灰安放广州银河公墓。

一代名伶红线女仙逝:

2013多位老戏骨道别人间: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德华 红线女 朱丽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