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晒儿子照片 Kimi与钟丽缇女儿“开战”(图)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与《爸爸去哪儿》风格相似的另一档亲子类节目《人生第一次》目前正在播出。昵称为小考拉的Cayla完全继承“女神”钟丽缇的美好形象,她的加盟,为《人生第一次》增加了不少观众。”网友兴致高昂,这则微博10分钟就评论破万,最后林志颖兑现诺言贴上视频,引得超过5万网友点赞!

两娃对打萌态十足

与《爸爸去哪儿》风格相似的另一档亲子类节目《人生第一次》目前正在播出。这档节目的热度目前看来虽然没有《爸爸去哪儿》那么高,但里面的明星宝宝——钟丽缇家的闺女Cayla以美丽可爱形象俘获大批粉丝。昵称为小考拉的Cayla完全继承“女神”钟丽缇的美好形象,她的加盟,为《人生第一次》增加了不少观众。

凭借《爸爸去哪儿》再度走红的林志颖近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他那同样人气高涨的儿子Kimi的照片,而且被网友称为小黑米的Kimi,居然和小“女神”考拉一起玩!林志颖在微博写道:“4300(万)粉丝礼物来啰!小黑米与@钟丽缇Christy小考拉光剑大战搞笑照片,想看影片吗?评论破万即送。”网友兴致高昂,这则微博10分钟就评论破万,最后林志颖兑现诺言贴上视频,引得超过5万网友点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钟丽缇 林志颖 Kimi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