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话全员就Andy赌博丑闻公开道歉:大家担心了(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就成员Andy(本名李先镐)卷入非法赌博一事,神话全体成员日前公开进行道歉。”  上个月28日,Andy因涉嫌参与网上非法赌博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处以了罚款500万韩元的略式起诉。

神话全员就Andy赌博丑闻公开道歉

国际在线12月9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就成员Andy(本名李先镐)卷入非法赌博一事,神话全体成员日前公开进行道歉。

神话全员日前出席某档综艺节目时,队长Eric(本名文正赫)就Andy非法赌博公开表示,“不久前因为我们成员的事,让大家担心了,真心向大家道歉。我们神话成员会尽最大努力更努力地工作,今后将成为可以报答大家对我们爱护和激励的神话。”

上个月28日,Andy因涉嫌参与网上非法赌博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处以了罚款500万韩元的略式起诉。

另外,神话还因Andy赌博丑闻而遭到代言品牌高达9亿韩元(约517万元)的索赔,神话的经纪公司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该品牌进行协商,力求圆满解决此事。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Andy 赌博 神话成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