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路炮轰柴静:靠老男人饭局成名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从柴静爆出婚讯以来,网络上关于她的争执越来越激烈,焦点也从柴静的私生活转向对其“新闻素养”的讨论。”  董路通过柴静在李阳面前惨败,表示柴静依靠表演的采访,和所追求的新闻客观真实背道而驰,与《新闻联播》无异。

董路微博截图

董路(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柴静爆出婚讯以来,网络上关于她的争执越来越激烈,焦点也从柴静的私生活转向对其“新闻素养”的讨论。

继被知名记者闾丘露薇批评“不专业不称职,采访靠表演”后,昨日央视主持人董路也公开批评柴静,称柴静的成名“依托于央视平台和老男人饭局”,并认为柴静的采访依靠以情绪为主的表演,和于丹之间就差一本《论语》。

董路同时强调,“柴静的成功无法复制,被当做新闻系学生的职业偶像,有‘非主观的害人’之嫌。”

槽点一:爆料柴静在李阳采访中惨败

董路首先在博客中爆料,《看见》节目采访中,柴静曾经被爆出家暴丑闻的李阳弄得窘迫不已,差点弄哭——对李阳的采访一如拿破仑的滑铁卢,镜头前沙发上的柴静瞬间失去了一贯的从容淡定,表情、心绪直至阵脚全面凌乱。

董路认为,柴静及其团队的溃不成军,原因在于骄傲轻敌,“表演也需要配合,李阳的眼里没有对CCTV招牌的敬畏,他不是讨好媒体的明星艺人,也不是祈求怜悯的弱势群体。”

董路通过柴静在李阳面前惨败,表示柴静依靠表演的采访,和所追求的新闻客观真实背道而驰,与《新闻联播》无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柴静 董路 老男人

人参与 评论
2013-01-31娱乐深喉 揭秘柴静和她的老男人饭局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1/31/0b3c35f0-2174-4cc3-b82e-66657d23522614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