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颜女神王丽坤:演多少戏不如跳水成名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上周日,演员王丽坤在《星跳水立方》中的素颜造型备受好评,她纵身跳入水池,展示了清秀的面容和姣好的身材,成就了观众心中的“素颜女神”。”“真心的素颜美女……就连身为女生都忍不住的稀饭啊……女神……”  一位叫“xx无心插柳”的网友在4月10日连发了6条帖子赞丽坤。

@讨论3

王丽坤

你的泳衣太保守?

“素颜女神”的一切都值得关注。王丽坤跳水时穿着连体泳衣,细心的网友发现:她训练的时候和比赛不一样的品牌,训练是HAOSHA,网上一查没这牌子。坤哥的泳衣太过保守啊。适当的也展示下好身材嘛。

网友“张ZHXX”为丽坤“平反”:坤哥的泳衣是里面最贵的。我就是游泳的按坤哥穿这种连体,最贵的4000多呢。

也有人觉得王丽坤穿什么都美,“这样很好啊,看起来很专业,咱是来跳水的,不是来卖肉的,就这么穿,支持。”“这样的好身材穿什么泳衣都不重要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王丽坤 杨幂 跳水冠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