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自曝:生完孩子曾想退出娱乐圈 当家庭主妇

2013年11月22日 09:35
来源:郑州晚报

“生孩子后真的想过,干脆退出当个家庭主妇算了”

2013年7月15日,姚晨顺利产下一名男婴。但仅仅过了三个月后,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的她就迅速恢复了性感身材,并很快宣布复出,俨然“辣妈界”的劳模。不过有了儿子小土豆后,姚晨在接戏的时候也更加“挑剔”了,“我现在这部电视剧能接就是因为它在北京拍,我可以回家啊”。现在一副居家过日子姿态的姚晨甚至连采访、见客人都经常安排在家里,不仅如此,她表示自己还曾一度出现“干脆退出当个家庭主妇”这样的念头,爱子心切,可见一斑。

记者:你现在出来工作,小土豆(姚晨儿子)能离得开吗?

姚晨:那能怎么办呢?我现在这部电视剧(《离婚律师》)能接就是因为它在北京拍,我可以回家啊。要拍4个月。

记者:那你每天出来的时候,小土豆是什么反应?他还不懂吧?会不会闹什么的?

姚晨:他现在还不知道你要去哪儿,他还没有那个概念呢。他自己很喜欢出去玩儿,所以他一看到门打开了他就高兴。就在那“啊啊啊”叫,激动得不得了。甭管谁回来还是出去,他都高兴得啊啊大叫,笑死我了,特别滑稽。他现在还没有概念,我估计等他一岁的时候,就该抱大腿了。

记者:那你怎么能走得开啊?是不是恨不得就不去拍了?

姚晨:不瞒你说,我还真有过这想法。我就想我就去当个家庭主妇得了,真的是一瞬间会有这样的想法。

记者:很多人生完小孩会抑郁,你有吗?

姚晨:没有。我怀他的时候心情就挺好的,生完也没觉得抑郁。

记者:引发抑郁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女人在生产后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小孩子的身上,就会忽略其他的一些社会关系。

姚晨:那就说明我出来工作是对的。我也很感谢曹老师,他还一直陪着我。

记者:他好像也没有出去工作,是吗?

姚晨:对,几乎没有。从我怀孕到现在都没有去工作。

记者:你是怎么火速瘦下来的?

姚晨:母乳喂养就很容易瘦咯。其实有很多普通人恢复得比我还快的。做母亲的确实要为孩子想很多东西。不过,你也要更爱护自己嘛,也别当了妈之后就变成一个邋遢鬼,这样以后孩子嫌弃我的,抱着别的漂亮阿姨的腿说,你来做我妈妈吧,哈哈哈,那就太惨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姚晨 接戏 离婚律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