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颖王斑夫妻档秀温馨(图)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曹颖王斑夫妻在彩排中 京华时报讯 1月8日,国家大剧院制作的首部小剧场话剧《玩偶之家》首次公开排练。当天,导演任鸣携主演展示了剧中的精彩片段,他认为曹颖、王斑的出色表现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谈到

曹颖王斑夫妻在彩排中

京华时报讯 1月8日,国家大剧院制作的首部小剧场话剧《玩偶之家》首次公开排练。当天,导演任鸣携主演展示了剧中的精彩片段,他认为曹颖王斑的出色表现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谈到这部作品,导演任鸣说:“该剧距易卜生创作《玩偶之家》已经有近150年了,社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易卜生所提出的社会问题、人生问题、婚姻问题仍具有永恒的生命力。”在当天的探班中,该剧选择了两幕中的5个片段,集中展示了剧中强烈的戏剧冲突和人性流露。整个演出过程里,由曹颖扮演的娜拉和王斑饰演的海尔茂弹奏着欢快的音乐跳舞,甜蜜温馨。曹颖的表现可爱、天真,而王斑仅凭几句台词,就把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海尔茂活灵活现地表现出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