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黄菡17岁女儿曝光 近照甜美可爱(图)


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人参与 评论

黄菡17岁女儿 黄菡17岁女儿 黄菡与女儿合影 提到《非诚勿扰》,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从当初一开播一夜爆红到如今持续称霸内地最高收视综艺节目,而黄菡老师温柔亲切的点评成为非诚一道

黄菡17岁女儿

黄菡17岁女儿

黄菡与女儿合影

提到《非诚勿扰》,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从当初一开播一夜爆红到如今持续称霸内地最高收视综艺节目,而黄菡老师温柔亲切的点评成为非诚一道风景线。

近日著名博客南唐遗少曝光了黄菡17岁女儿的近照,照片上女孩在看似可爱文静,十分甜美。今年已经17岁,就读于南京某重点高中,学习成绩优异,酷爱唱歌。

黄菡老师的丈夫是著名的独立评论人袁剑,在业内大名鼎鼎,曾担任《董事会》杂志执行总编,著有《中国证券市场批判》一书。黄菡和丈夫袁剑结婚近20年,虽然在各自领域都是精英人物,但直到黄菡担任《非诚勿扰》嘉宾主持走红后才被大家所熟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近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