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黄菡旧照曝光 宁财神被封“吊丝之王”(图)

2013年09月15日 13:1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黄菡旧照曝光

孟非与黄菡旧照

一直被奉为完美女性代表的黄菡本周日(9月16)晚《非诚勿扰》再度遭遇男嘉宾现场“示爱”,不料她却一反常态意外回应称,“我的温柔贤惠都是被生活慢慢折磨出来的,年轻的时候和台上女孩儿一样!”同时黄菡还在现场公布了一张学生时代的青涩照,引得众人尖叫不断!女嘉宾直称,“黄老师年轻的时候真是太漂亮了,真庆幸没和她生在一个年代,不然真比不过她。”此外,孟非、宁财神今晚也是相当抢戏,一个遭女嘉宾火热告白,一个被封“吊丝之王”,场面很是欢乐。《痞子英雄》男星乔邵恒的登台让现场气氛再度升温,来自美国的“小贝克汉姆”与23号“田螺姑娘”王锂娟的温暖牵手更令众人不住感叹爱情缘分的奇妙。

“黄柠檬”组合今晚很忙:黄菡秀青涩照、宁财神成“吊丝之王”、孟非遭火热告白

山东小伙儿宗嘉祥来到《非诚勿扰》,为三位老师分别带来了很特别的礼物。双截棍送黄菡,希望她能达到李小龙的那种状态;空竹送宁财神,因为空竹是靠着吊着的一根丝玩起来,意喻其为“吊丝之王”;一个玻璃球送孟非,里面有鱼、有水、有亮片,他取名叫“混球”。对于截然不同的待遇,宗嘉祥也坦言,“三个人中黄老师在我心目中是最完美的,够温柔、够善良,我一直期待着能够遇到一个像她这样的女生。”而女嘉宾却纷纷对其表示不满,开始为孟、宁二人打抱不平。“谁说财神爷是吊丝之王,他明明是吊丝男神!”更有女嘉宾在为孟非极力辩解的同时火热告白称,“不许你这么说孟老师,我一直想找一个能够让我崇拜的男朋友,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孟非这样的!他特别符合我心目中那种睿智、可爱、善良、正义的大叔形象,我就要找这样的男朋友!”

而面对宗嘉祥的爱慕和夸赞,黄菡却一反常态回应道,“很多男嘉宾都会说我温柔、贤惠,是完美女性的代表,其实这都是被漫长的生活折磨出来的。你试想一下,如果一个20多岁的女孩儿像我一样坐在这里如此老气横秋,恐怕你也未必喜欢。多给她们一点时间来成长,我年轻的时候和她们一样,每个人都会越来越优秀的。”现场黄菡还首度曝光了学生时代的青涩美照和她与孟非十年前的合影,引得全场尖叫不断!女嘉宾们纷纷感叹,“黄老师年轻的时候真漂亮!真庆幸没和她生在一个时代,不然真的比不过她。”、“那时候的孟爷爷虽然一样没头发,但是眼神好纯净,真像一个纯情大男孩儿!”宁财神却打趣道,“我当时要是遇到黄老师这么一个长相的女生感觉肯定是个刺头,特爱抬杠、爱辩论,而且特难追的那种。”黄菡微微一笑,“一点没错,我那时特别爱较真、特别爱表现自己,而且得理不饶人。”听此,宗嘉祥会作何感想?他又会否改变自己的择偶标准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非诚勿扰 黄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