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嫁富豪的央视女主播张蕾 曾4年供职警务报道(图)

2013年10月13日 12:4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蕾

张蕾主持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曾4年供职“中国警务报道” 主持风格逐渐形成

据山西新闻网介绍,在“中国警务报道”栏目中,张蕾一干就是四年。在各种严肃、冷酷的新闻事件面前,这位美女渐渐形成了自己的主持风格,端庄而冷静,知性而沉着。在日后的工作中,这位“冷面女主持”怎样朝“热情活跃”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上过渡,而这种转型对于张蕾来说是否也是一种挑战呢?

张蕾的答案是:“自身风格的塑造与节目本身有很大关系,我不可能一辈子都被圈定为一种类型,所以请大家放心,我会逐渐改变自己的主持风格。早在比赛期间,我就开始调整自己以前固定的主持套路了,这点也正是这次主持人大赛给予我的。如果我们把自己的转变规定为180度的话,我认为自己已经转到了145度,接下来就是要在节目中更好地磨合和适应。对于综艺主持方面的工作来说,自己脑中也是一片空白,完全没有什么舞台的概念,所以我也要重新塑造自己的主持风格,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张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