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土豪之终极篇 “如何做有影响力的土豪”(图)

2013年10月18日 08:4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今天土豪系列要侃一位高端霸气上档次的大人物,她的名字已经被写入娱乐圈大事件簿,她励志感人又充满糟点的故事会让我们懂得,“如何做一个有社会影响力的土豪”,她就是鼎鼎有名的郭美美,郭baby,著名的网络反腐斗士!

郭美美现身机场被拍旧照

郭美美与她的妈妈在“郭美美事件”后接受咸郎平的采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随手在百度上一搜“郭美美”三个字,“郭美美事件”、“郭美美炫富”、“炫富女”、“红十字会”、“与郭美美同款”等关键字必定出现!一个“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的20岁女孩,几个月内引发全中国网友对国内著名慈善组织中国红十字会的非议。在持续不断的口水战中,长年致力于在微博里晒名包豪车的郭baby迅速成为了当时的网络第一红人。

增加影响力行为一:微博加V身份走红网络

八小妹有话说:幸亏郭美美的V取消得早,现在造假转发过五百可是要坐牢的,再看看众多大V被有关部门请去喝咖啡,我们广大善良的网民们成功救了郭美美一命哇!

郭美美刚走入广大网友视线时,“郭美美Baby”的微博首页,其实名认证的“V”标下面显示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但与这个职位形成反差的是其微博照片中稚嫩的脸庞和各种华丽的写真。

不少网友吐槽郭美美的认证身份,“人家刚20岁就这么有出息”,“红十字会看来真的很有钱”。有网友称她是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的女儿,由此引发部分网友对中国红十字会的非议。尽管现在郭美美的认证已被新浪微博取消,她的真实身份仍旧是一个谜,但高调炫身份一事,成功让郭美美一炮而红。

麻师傅点评:太阳、水星在双子座的郭美美无疑是一个聪明的女孩,注意水星和智力有关,水双子庙位非常之聪明。但常言道,聪明反被聪明误。一个原本通过炫富,来博得关注渴望成名的女孩,反而因为“炫富”用力过猛让自己成为众矢之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郭美美 郭美美炫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