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给父母“长脸”的星二代 黄恺杰不靠赵雅芝(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娱乐圈为爹长脸的星二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天一涉嫌轮奸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坑爹”之声四起。频繁的“星二代坑爹”事件,让原本就被称作染缸的娱乐圈在公众心中变得更加混沌,但仍有成千上万

张柏芝与父亲胡须勇

张柏芝与父亲胡须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卖800万豪宅救父

谢霆锋的宿命一样,张柏芝与也是小小年纪就踏足娱乐圈,拼命赚钱为父亲还债。比谢霆锋更惨的是,张柏芝不光要替父还债,还要凭自己的本事摆平父亲惹来的江湖恩怨。直到如今,张柏芝依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孝女,给父亲买豪宅名车,给父亲巨额生活费,难怪有人开玩笑说张柏芝这辈子就是为父而生。

张柏芝生父张仁勇(绰号胡须勇)是香港一个带有黑社会背景的社团的成员早在99年张柏芝初出道时,有传胡须勇因欠下赌债,黑道有人向张柏芝发出江湖奸杀令,事件哄动全港。

近日,胡须勇又遭人追债。这次胡须勇被人在中环、湾仔等挂起印有相片的大型海报追债,指他拖欠200万后失踪,由于江湖传闻有三个胡须勇,债主贴上照片,更表明追张柏芝父债,张柏芝又被无辜拖落水。港媒报道,张柏芝为了代父还债,打算卖掉市值800万港币的房子救父。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星二代 兴爹 坑爹 李天一 李双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