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邵逸夫背后女人:90岁迎娶方逸华(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邵逸夫和他的女演员们 邵逸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邵逸夫是一位传奇人物,拍摄了中国第一部有声电影,见证了中国电影从默片到有声、从黑白到彩色的全部历史。同时,他以个人财产成立“邵氏基金

穿便服的方逸华和邵逸夫

相关推荐:揭秘刘銮雄背后女人:落选港姐吕丽君成执行董事(图)

对于这场婚礼,香港著名评论人查小欣这样说:方逸华需要的并不是庇护,而是尊重和认同。她追求的不过是在高大橡树旁边长成挺立的木棉,“她对他倾慕、感激、钦佩,而不是依赖、乞宠。一个真正高尚的男人,最终会给她名分。”

邵逸夫与方逸华结婚后,他们原有的生活没有什么改变,不像普通夫妻那样长相厮守,邵逸夫和方逸华依旧住在各自的家,方逸华生活依然简朴,与两个妹妹和一只宠爱的小猫住在一座小洋房里。平日,两人一起在电视城上班,周日方逸华才会到邵家,和“六叔”共进午餐,每次她大概逗留3小时,而其实他们的居所相隔只有5分钟车程。

2010年元月,活到老干到老的邵逸夫在102岁高龄,决定休息,他卸任香港无线电视台行政主席职务,将这个他花费毕生心血创建的、市值164亿港元的电视王国交给了方逸华打理。半个多世纪的风雨走过后,方逸华依旧是这位传奇人物心中最值得信赖和倚重的对象,一如当年他来香港创业时的选择一样。

一代传奇邵逸夫:

建立TVB王国:

一生2段婚姻:

晚年罕见露面:

星盘解析: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邵逸夫 邵逸夫女人 大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