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邵逸夫背后女人:90岁迎娶方逸华(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邵逸夫和他的女演员们 邵逸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邵逸夫是一位传奇人物,拍摄了中国第一部有声电影,见证了中国电影从默片到有声、从黑白到彩色的全部历史。同时,他以个人财产成立“邵氏基金

邵逸夫和他的女演员们

邵逸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邵逸夫是一位传奇人物,拍摄了中国第一部有声电影,见证了中国电影从默片到有声、从黑白到彩色的全部历史。同时,他以个人财产成立“邵氏基金”,为内地教育事业捐款达25亿港元,加之他在英国、美国、新加坡及香港等地的巨额捐赠,在古今捐资助学史上可称当之无愧的第一人。更让人称奇的是,邵逸夫不仅人生传奇,他的身后的女人也像他的公司拍出来的电影一样,充满了浪漫的传奇色彩……

上世纪60年代中期,邵氏独占天下后,邵逸夫拉拢了当时最红的女明星李丽华和林黛,使她们成为邵氏的演员。并大量栽培新人,郑佩佩、何莉莉等都是邵氏一手捧红的大明星,正是她们真正擦亮了邵氏的金字招牌。女星独霸影坛的局面一直要到60年代末张彻开启阳刚武侠潮流才逐渐得以扭转,此前的香港影坛一直是这些美丽女子的天下。

一代传奇邵逸夫:

建立TVB王国:

一生2段婚姻:

晚年罕见露面:

星盘解析: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邵逸夫 邵逸夫女人 大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