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邵逸夫背后女人:90岁迎娶方逸华(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邵逸夫和他的女演员们 邵逸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邵逸夫是一位传奇人物,拍摄了中国第一部有声电影,见证了中国电影从默片到有声、从黑白到彩色的全部历史。同时,他以个人财产成立“邵氏基金

邵逸夫早年与原配夫人黄美珍(坐者)等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饭后,余东璇请邵仁枚在书房谈业务合作意向,就让黄美珍陪邵逸夫到花园中游玩。两个年轻人在花园中边走边天南地北地聊了起来,他们聊得最多的是电影。一席忘情的畅叙,彼此都觉得有很多共同话题,大有相见恨晚之感。第一次会面,在邵逸夫和黄美珍的心湖中都泛起了涟漪。离开余府之后,黄美珍的倩影在邵逸夫眼前浮现,让路他第一次体会到了恋爱的滋味。

后来,在余东璇的鼎力支持下,邵氏兄弟在新加坡挂牌成立了邵氏机购。不久,邵仁枚见弟弟的才干已能独当一面,便把新加坡的事业托付给邵逸夫,自己到马来西亚去开辟新市场。

邵逸夫忙于事业,黄美珍则被才华横溢、锐意进取的邵逸夫深深地吸引了。为了见到他,黄美珍经常借故到邵氏机构看望邵逸夫,不时还带一些礼物分发给员工,了解到哪个家里有困难,就想方设想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邵逸夫解决了不少问题。

两个人的心越来越近,一种超乎知己的莫名情愫在两个人心底不断升腾,如果有时间,两人就到公司属下的戏院看一场电影。散场后,邵逸夫总是主动送黄美珍回家,黄美珍不喜欢坐车,两人就边走边聊散步回去。从公司到余府的这条路上,留下了不少这对年轻人爱情的足迹。

一代传奇邵逸夫:

建立TVB王国:

一生2段婚姻:

晚年罕见露面:

星盘解析: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邵逸夫 邵逸夫女人 大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