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治现身头发变花白 观众:难道是压力大愁得?(图)


来源:西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金丹若微电影艺术节在西安落幕,久未现身的演员王大治担任此次微电影艺术节的颁奖嘉宾。”  不过王大治似乎心情还不错,在台下不时与几位明星互动聊天。”等到几分钟后大家看清了董婕的模样才松了口气。

王大治

点击图片进入: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曝光 潘粤明保持沉默

昨日,金丹若微电影艺术节在西安落幕,久未现身的演员王大治担任此次微电影艺术节的颁奖嘉宾。自董洁潘粤明离婚闹剧之后,王大治深居简出极少公开露面,这次记者眼前的王大治头发竟然白了一半,几乎呈花白之色,引得现场观众议论纷纷:“难道是精神压力太大愁的?”

不过王大治似乎心情还不错,在台下不时与几位明星互动聊天。当主持人念出董婕的名字,千余观众顿时惊呆了。不少人在台下开始议论纷纷:“天哪,这是要闹哪一出?这嘉宾的名单也太惊悚了。”等到几分钟后大家看清了董婕的模样才松了口气。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大治 头发变 艺术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董洁王大治恋情曝光  

王大治激吻门后现身:

王大治董洁“激吻门”:

潘粤明回应“激吻门”: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