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菲感叹痛失好友高凌风:他走得洒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高凌风今晚病逝医院,张菲感叹表示痛失好友,但张菲也说:“虽然心里难受,但总觉得他走得潇洒、洒脱,是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高凌风不敌病魔于今天晚间7时50分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超过30年的好友张菲听闻此事,叹了口气后,直说了好几遍“痛失好友”。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高凌风今晚病逝医院,张菲感叹表示痛失好友,但张菲也说:“虽然心里难受,但总觉得他走得潇洒、洒脱,是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

高凌风不敌病魔于今天晚间7时50分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超过30年的好友张菲听闻此事,叹了口气后,直说了好几遍“痛失好友”。

张菲表示,他与高凌风交情这么多年,高凌风是个生命斗士,“在最后阶段他的表现非常好,勇者无惧的感觉,虽然我心里难受,但总觉得他走得潇洒、洒脱,这也是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

回顾高凌风一生,张菲认为,高凌风一生没有留白,过程精彩丰富、儿女成群、没有遗憾。不过,张菲言谈中频频叹气,并淡淡的说“有时人命不可逆天啊”。

张菲也在此时浮现过去和高凌风的点点滴滴,他想起去的事情不论工作、表演、风流往事都不胜枚举也不堪回首,一切通通留在回忆之中,“人有时要让自己活得快乐,倒也不要一味追求功名利禄,而高凌风在各方面都达阵了,没有什么可以遗憾了”。

高凌风原定3月8日举行演唱会,好友们可能借此机会举办追思音乐会。张菲表示,他已经跟余天通过电话,也会跟一些长老共同会商,在这个机会再来怀念一下这位挚友。

原本也答应在演唱会上与高凌风即兴来一段演出的猪哥亮,则在听闻消息后沉默许久,并说到“我很尊敬他,他很勇敢,他走得很有气魄,我现在很难过”。

相关专题: 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高凌风 张菲 中央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