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微博惹网友争议:实在太过分(图)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编者按:北京市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患肝癌于11月19号上午病逝,相声演员郭德纲昨天下午4点25分写打油诗、配双喜图片,发了一条微博,引起极大争议。”“我抵制郭德纲”……  @苗九龄:宁愿交个直来直往嬉笑怒骂、直抒胸臆、“品德败坏”的小人朋友,也绝不交胸有沟壑、人面兽心、阳奉阴违、“德艺双馨”的大师名导。

郭德纲微博

北京市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患肝癌于11月19号上午病逝,相声演员郭德纲昨天下午4点25分写打油诗、配双喜图片,发了一条微博,引起极大争议。当晚8点40分左右,郭德纲删除了此条微博。

@鱼鱼金伟:当年郭以一草根艺人身份,从BTV走进千家万户。BTV算是郭扬名立腕儿的发迹之地。之后因郭私宅乱建被BTV曝光,导致终止合作。如今王台病逝,郭居然发文辱骂过世之人,还配双喜字图,这真是有悖人伦。此等妄为之人无德不义,只记仇恨不知感恩,令人鄙视。只拥有一个人的皮囊,不一定担得起一个“人”字的分量。

@北京-神策圣堂:郭德纲,您真该多学学您的老搭档于谦老师,什么都是个玩的心态,玩还能玩出点名堂,这才是北京爷。您说相声,讨好了观众,穷人翻身了,开始造了,造得不懂好歹,不知人性了。

@冬的颜色:我一直算是郭德纲的粉丝,所以我清楚地记得他在《济公传》里有一段关于不同等级的人去世的不同称呼。最后,老郭说:跟我作对的死了叫“欧耶”!当时现场一片笑声——这是个包袱,这种包袱即使在相声里作为说笑元素也欠妥,若还要当真了去说,是为不善。

@杨早:郭德纲真是画公仔一定要画出肠子的人,生怕人不知道他在戳王晓东。我不是在谈厚道不厚道,而是说郭格局太小。

@五岳散人:我有一堆电视台的熟人,以个人名义骂死郭德纲都没事,但要是如评论员这样挂着蓝V的出来……无论是央视还是北京台,都有无数抱着新闻理想工作的人,但作为一个整体,没资格教育别人要有德。换私人账号上来吧。

@十年砍柴:其实真想骂郭德纲就痛快地骂。没必要站在高高的电视塔上扯艺人与艺术家、匠人与大师的距离。老郭未必愿意当艺术家和大师。而那些被称为“大师”“艺术家”的又如何呢?

@朱_珠:郭德纲从来也没把自己往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范畴上领,一直都自居为班主,也就是以前走江湖卖艺的下九流,做出这个举动也不奇怪。自认为有点身份教养的,没必要跟他对着骂了。

@北京-蓝星碎片:北京电视台挤对北京人时,某些北京人骂的那叫一个欢。现在北京电视台台长过世,一个个嗷嗷叫着说:“我是看着BTV长大的!”“我抵制郭德纲”……

@苗九龄:宁愿交个直来直往嬉笑怒骂、直抒胸臆、“品德败坏”的小人朋友,也绝不交胸有沟壑、人面兽心、阳奉阴违、“德艺双馨”的大师名导。

@邯郸深海:与有的明星粉丝相比,钢丝多了些戾气和痞气。刚评了条关于郭德纲的新闻,立马引来十多钢丝围攻。想回复,竟然还多设置为“无法评论”。

@大鱼说漫画:搞不懂郭德纲这次这点事儿有啥好争议的?黄西比他恶劣一万倍好吗?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郭德纲 微博 艺术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