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立波与郭德纲同台演出 曾讽对方“大蒜”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郭德纲与周立波 郭德纲和周立波是目前中国演艺圈“一南一北”两大笑匠,但是当年周立波一句“喝咖啡的,和吃大蒜的怎么能一样呢?吃大蒜的只管自己吃得香,不管别人闻得臭;喝咖啡的却是把苦自己吞下,把芳香

郭德纲与周立波

郭德纲周立波是目前中国演艺圈“一南一北”两大笑匠,但是当年周立波一句“喝咖啡的,和吃大蒜的怎么能一样呢?吃大蒜的只管自己吃得香,不管别人闻得臭;喝咖啡的却是把苦自己吞下,把芳香撒满人间”,一时间将包括郭德纲在内的一众北方笑星集体“得罪”。因此这些年,两人从来没有一起出席过活动,更不要说在同一个舞台上面对面直接较量。

可最近,央视将在年底播出的一档新节目《出彩中国人》却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力图把这全中国“最能说”的两个人凑到一起当评委。据节目组透露,他们已经分别与郭、周二人接洽,也都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咖啡”、“大蒜”有望在央视的平台上一笑泯恩仇。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德纲 周立波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