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新闻办主任谴责郭德纲:人民不需要没公德的艺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惠昨日发布微博,谴责郭德纲的“无德行为”。他将该条微博置顶,引发众多网友激烈讨论,不少人批评他的做法太不厚道。当晚8时许,郭德纲将该条微博删除。

王惠微博截图

“今天,郭德纲的无德行为引发全国博友痛骂,实在该骂!人民不需要没有公德的艺人,观众不喜欢只会损人的演员。”———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惠昨日发布微博,谴责郭德纲的“无德行为”。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肝癌去世,曾与之有过“颇多纠纷”的郭德纲当天即在微博发了一首七言绝句,绝句最后一句是“始信人间报应灵”,配了一张双喜图。他将该条微博置顶,引发众多网友激烈讨论,不少人批评他的做法太不厚道。当晚8时许,郭德纲将该条微博删除。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德纲 微博 双喜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