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谦拒劝郭德纲“嘴下留情”:我们都是成年人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天,为相声演员于谦量身打造的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在北京录制。于谦接受采访谈及春晚,说,“那他要邀请我,我凭什么不上啊?”

于谦(资料图)

北京晨报讯 昨天,为相声演员于谦量身打造的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在北京录制。于谦接受采访谈及春晚,说,“那他要邀请我,我凭什么不上啊?”

《大谦世界》是世袭传媒为于谦打造的一档脱口秀节目。节目以于谦脱口秀为主,其中穿插从海外购买的搞笑默片。

节目中,说到人坚持原则的话题时,于谦说,“郭德纲也坚持原则,他要不坚持原创,他能惹出那么多事儿?”郭德纲一直以“言辞犀利”著称,在圈中得罪不少人,也招来很多非议。作为师哥、老搭档的于谦被问及是否要劝一劝郭德纲“嘴下留情”,避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时,于谦表示,“不用我劝,都是成年人,谁嘴里没有把门的,谁做事儿也不用别人指指点点的”。另外他还说道,“哪有不必要的麻烦,麻烦都是有必要的,这人没有几个仇人还能过日子吗?”

而说到有关春晚的话题时,于谦非常警惕,称自己和郭德纲现在都很少见面。虽然前天两人为了西安德云社分社开张,共同飞到西安说了好几段相声,但是两人未提及春晚的事情。但是于谦最后还是说,“他要邀请我,我凭什么不上啊!”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节目 春晚 德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