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18日三审 郭德纲真正作品或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12月6日电(鲍文玉) 综合报道,央视马年春晚倒计时不到60天,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据媒体消息,12月18日,马年春晚剧组将在央视进行第三次节目审查,有传此次审查明星大腕们将集中现身,而被

中新网12月6日电(鲍文玉) 综合报道,央视马年春晚倒计时不到60天,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据媒体消息,12月18日,马年春晚剧组将在央视进行第三次节目审查,有传此次审查明星大腕们将集中现身,而被指二审中节目被毙掉的郭德纲[微博],也将带着“真正节目”亮相。

除此之外,近日还有不少关于春晚的消息陆续传出。日前,台湾魔术师刘谦[微博]来北京密会冯小刚[微博]导演,商讨央视春晚[微博]事宜;赵本山[微博]则被曝参加春晚只导不演;同时,李湘[微博]晒出了一张和本山的合影,这也引发了关于李湘将主持春晚的猜想。

大腕将集中现身三审  

郭德纲“真正作品”有望亮相

今年节目审查,郭德纲通过送视频的方式提交作品,而之所以采用这种方式,一方面是为了让工作繁忙的他不被审查时间束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密。 去年春晚,郭德纲曾配合央视到基层表演,让节目直接接受观众检验。但也正因为如此,郭德纲的相声提前曝光,最后不得不在联排前更换本子。

虽然央视春晚每一次审查结果都不公开,但据了解,郭德纲送审的节目并没有通过二审。而据央视内部消息,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微博]目前仍被春晚剧组看好,考虑去年郭德纲相声曝光过多的影响,今年二审被毙的相声可能只是一个“烟雾弹”,真正要上春晚的相声可能将在三审时亮相。

而即将到来的三审,是联排之前的最后一次审查,不仅要增加节目现场审看的比例,同时,也将汇集整个马年春晚的重头戏,各类节目的大腕也都将亮相。

李湘有望主持马年央视春晚

12月3日,主持人李湘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赵本山的合影,一时间“湘姐要主持春晚?”的猜想不绝于耳。

对此,有央视内部人士表示:“马年春晚从上个月冯小刚导演南下与孟非[微博]见面开始,就已经确定要多吸纳地方台主持人参与到春晚来,当然,这并不是说要抛弃内部主持的意思,只是会结合起来。央视春晚一直这样,六个脸熟的加两个念电报的,基本构成了春晚主持的主力阵容。”对于李湘主持春晚,该知情人分析说,“李湘作为主持人的可能性非常大,她比较端庄。”

孟非拒春晚邀请

据《北京晨报》报道,11月冯小刚曾率领春晚剧组到江苏进行基层考察,有消息称,那时春晚剧组就已经确定要吸纳地方主持人参与春晚,冯小刚曾与孟非见面,并邀请其参加央视春晚主持,但据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孟非已经拒绝了邀请。

刘谦密会冯小刚一个半小时

12月1日,刘谦在北京梅地亚酒店密会冯小刚导演一个半小时,商讨央视春晚事宜。不过,两人均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冯小刚现身酒店,被问到是否来开会以及春晚进展,冯导满脸微笑拒绝回应,面对媒体追问,他坦言:“这个确实不能说。”

14时许,刘谦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问到准备了几个魔术节目、是近景还是大型魔术以及会不会和董卿再合作,刘谦均以“不确定”、“不能说”、“不好意思”来回答。其经纪人则反复说:“谢谢,别拍了。这个我们现在真不能说。”

传赵本山参加春晚只导不演

12月4日,赵本山被传任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后,将只执导不表演,基本无缘在春晚舞台亮相了。此消息一出,即刻引起很大反响。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4日晚,一位春晚剧组人士介绍称,有关赵本山是否在马年春晚上表演小品,已被冯小刚总导演列为核心机密。

随后,媒体又联系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当问及赵本山马年春晚是否无缘表演小品时,刘双平回应说:我参加由农业部组织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公益演出,已经十多天了,对央视春晚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我也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

《直通春晚》结果待定

11月23日,2013年《直通春晚》首期节目开播。

据悉,本届《直通春晚》采取的是五场累积票选制,也就意味着每场展演并不直接产生“直通春晚”的结果,而是参加展演的26个节目全部表演完毕后,根据每场得票数进行整体排名,得票数最高的前5个节目将由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现场拍板决定,宣布直通春晚的最终名额归属。

现阶段,参与节目的各队正在紧锣密鼓的比拼中。

蔡明搭档华少延续“毒舌”老太太风格?

11月19日,春晚进行了第二次节目审查,在二审中蔡明与华少、大鹏以及岳云鹏等人一起演绎跨界混搭小品喜剧,蔡明在该小品中的角色形象也首度曝光,将延续2013年的“毒舌”老太太风格。

据悉,在马年春晚的小品中,蔡明将以一头白发,身穿唐装造型,出演一个时髦老太太;而大鹏则一身居家装,另一位新人演员则扮成一个“厨子”,看来故事要围绕“做饭”这个主题。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郭德纲 冯小刚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