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郭德纲上不上春晚看民意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12月19日,导演冯小刚携《私人订制》主演葛优、白百合、郑凯等亮相上海交大与师生们一起观影互动。活动现场,对于此前郭德纲可能因电视台封杀而无缘春晚的这一话题,作为马年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则称最主要的还是看民意所愿。

冯小刚:郭德纲上春晚要看民意我的看法不重要

冯小刚(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郭德纲未亮相春晚三审 董卿有望继续主持

12月19日,导演冯小刚携《私人订制》主演葛优、白百合、郑凯等亮相上海交大与师生们一起观影互动。

活动现场,对于此前郭德纲可能因电视台封杀而无缘春晚的这一话题,作为马年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则称最主要的还是看民意所愿。“我的看法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老百姓的看法。这个其实应该媒体也应该搞个老百姓的调查,看看大家的意见。咱们好根据这个调查决定让不让他上春晚。是吧?”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2014央视马年春晚  

郭德纲讽去世北京台台长引风波:

郭德纲讽去世北京台台长:

BTV台“油炸纲”回击:

BTV台呼吁业内抵制:

郭德纲能否上春晚成疑: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冯小刚 春晚 郭德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冯小刚对新片有信心 称郭德纲上春晚看民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0/55ca6391-1f6f-4adc-bec7-94ccba31a00a.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