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未亮相春晚三审 董卿有望继续主持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12月16日下午,马年春晚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除冯小刚、赵本山坐镇外,郭冬临、牛莉、李文启、孙涛、邵峰、“开心麻花”成员玛丽等陆续现身央视。有意思的是,在审查前,曾主持过9年春晚的董卿也与助理匆匆赶到

12月16日下午,马年春晚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除冯小刚赵本山坐镇外,郭冬临牛莉、李文启、孙涛、邵峰、“开心麻花”成员玛丽等陆续现身央视。有意思的是,在审查前,曾主持过9年春晚的董卿也与助理匆匆赶到央视,继续主持明年春晚的可能性似乎很大。不过,正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郭德纲并未现身。

郭冬临牛莉亮相 董卿有望主持春晚

据悉,当天一共6个语言类节目参审,其中,郭冬临、牛莉及李文启共同表演了一个关于请客送礼的小品。而孙涛、邵峰也一起表演了一个小品,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不过,16日审查当天,记者看到,孙涛和邵峰把车停到央视院内后,即从后备箱搬出一些道具。只见邵峰一手拿着草帽、一手拿着大刀,究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让人有点摸不清头脑。另外,相声演员周伟、武宾搭档“卖菜大妈”张学敏表演的小品也获得了不少掌声,其中,张学敏的好嗓子依旧是节目的亮点。

第四个参与审查的语言类节目则是“开心麻花”成员玛丽表演的小品,至于张国立的快板节目当日是否接受审查,还不得而知。

有意思的是,在审查前,董卿和助理也赶到了央视,董卿一脸素颜,旁边助理则拿着演出服装,似乎是为主持春晚三审做准备。此前,董卿曾主持了9年的春晚,马年春晚继续担任主持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郭德纲并未现身是否上春晚还没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消息称,郭德纲将携新节目亮相马年春晚三审。不过,当天媒体们从中午12点半一直蹲守到傍晚,并未见到郭德纲现身。

有知情人士透露,原本郭德纲是准备了节目的,但近日他与北京台的矛盾引起了不小的舆论风波,影响不太好,加上近日广播电视协会要求抵制郭德纲。因此,为了避开媒体的镜头,他并未现身。至于郭德纲是否会上春晚,还没最后确定。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德纲 董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