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春晚三审原创歌曲抢眼


来源:北京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2014年央视春晚举行了第三次节目集中审看,12首歌曲、6个语言节目、1个创意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在总导演冯小刚等春晚主创面前一一“过堂”。截至目前,马年春晚的三次审看共报送60个节目,其中歌舞类节目36个,语言类节目16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8个,数量之多位列历届春晚前列。

冯小刚亮相春晚三审

北京日报讯 昨日,2014年央视春晚举行了第三次节目集中审看,12首歌曲、6个语言节目、1个创意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在总导演冯小刚等春晚主创面前一一“过堂”。这次审看是春晚剧组今年最后一次集中审看,春晚剧组说,就前三次审看情况来看,各机构报送给马年春晚的节目在创新方面下的功夫十分明显。

截至目前,马年春晚的三次审看共报送60个节目,其中歌舞类节目36个,语言类节目16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8个,数量之多位列历届春晚前列。同时,各类节目的内容和形式也有所创新。以歌曲节目为例,今年报送的原创或春晚首发歌曲多达13首,为马年春晚“量身订制”的创意类节目也会让人耳目一新。

在节目审看过程中,冯小刚格外重视节目的原创性。在昨天的三审中,春晚剧组还对前两次审看中报送的歌曲一并“回炉”重听,以确保歌曲足够新鲜、多元。审看结束后,春晚导演组将对入选作品进行集中打磨和精心包装,通过创新的节目编排和全新的包装设计,强化晚会“真诚、温暖、振奋、欢乐”的风格定位。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春晚 原创歌曲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