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启刚自曝家务事:朱玲玲至今未抱过孙子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昨晚随公公霍震霆及丈夫霍启刚等出席慈善晚宴。郭晶晶透露现在仍喂人奶,宝宝很容易事,只是经常哭,所以很辛苦睡不好觉,幸好丈夫也有帮忙。

郭晶晶表示丈夫霍启刚很辛苦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昨晚随公公霍震霆及丈夫霍启刚等出席慈善晚宴。今年8月中为霍家诞下第四代金孙的郭晶晶,以一袭贴身闪亮旗袍现身,展现修身后的好身材。问郭晶晶初为人母的感觉?她坦言很辛苦,但她大赞身旁的霍启刚,因为他又帮忙喂奶又回家做饭,非常辛苦。

郭晶晶透露现在仍喂人奶,宝宝很容易事,只是经常哭,所以很辛苦睡不好觉,幸好丈夫也有帮忙。霍启刚接着说:“总好过在医院,连抱也不会抱,现在可单手抱他,另一手喂奶呢!(一起睡?)我们睡在同一间房,不过每天早上5点便醒,因为宝宝已经醒了,搞到我跟晶晶都有黑眼圈。”问他们的新屋如何?霍启刚笑称OK,有个人空间。

霍启刚又表示母亲朱玲玲及父亲都很开心,但母亲至今都不敢抱宝宝,因她担心不够力气。问他俩可会追多个?他们都表示等安定好一个,迟些再考虑。郭晶晶又大赞丈夫:“他上班前会煲汤,放工后便会回家煮饭,真的很辛苦!”再问郭晶晶可有收丈夫礼物?她甜笑说:“宝宝出世便是最好的礼物。”

霍启刚透露,宝宝已妈好中英文名字:“BB英文名叫Lawrence,因为太太英名Jing字头是J,自己Kenneth则是K 字,所以便拣了L字头,那是橄榄的意思。2004年雅典奥运时,晶晶赢得了冠军,并戴了用橄榄做的头饰。”至于中文名稍后会在微博公布。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宝宝出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郭晶晶生子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