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蕾孩子百日“双喜临门” 前三段情均分手结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前任丈夫李光洁 郝蕾与李光洁于2006年低调结婚,二人原定在2009年补办婚礼,最终却因疑似小三插足离婚收场。前任丈夫李光洁 郝蕾与李光洁于2006年低调结婚,二人原定在2009年补办婚礼,最终却因疑似小三插足离婚收场。

郝蕾月老公婚纱照

南方都市报讯 昨日,女星郝蕾和老公刘烨在北京举办婚礼及双胞胎儿子的百日宴,众多圈中好友赵薇姚晨廖凡、导演孟京辉、娄烨等纷纷前来恭贺。据透露,郝蕾老公刘烨是圈外人,虽然名字与凭《蓝宇》成名的刘烨一样,但“此刘烨非彼刘烨”,他的职业只是一名普通公务员。

今年8月,郝蕾在微博中晒出两张孩子的脚印图,自爆产下双胞胎。婚礼及百日宴当天,郝蕾神秘的圈外老公与一对双胞胎儿子的“庐山真面目”终于在媒体面前曝光。据了解,当天宴会现场被布置成一个儿童城堡,童趣十足,喜宴大厅中布满了两位萌娃的巨幅照片,在照片中,两兄弟无论服装还是表情都神同步,二人白嫩可爱,与父亲刘烨长相极其相似。

据郝蕾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郝蕾一对双胞胎儿子取名为刘泰阁和刘泰郝,小名分别是大宝和二宝。除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的萌照外,郝蕾还大方放出与老公的一系列婚纱照,新人男才女貌十分般配,现场气氛既喜庆又温馨浪漫。

揭秘这一位刘烨的“神秘身份”

喜宴开始前,主人公郝蕾和刘烨似乎都有意低调,一直并未现身,也回绝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从婚礼现场来看,郝蕾老公名叫刘烨,并非之前传闻中著名表演艺术家马精武的儿子马川。据悉,虽与国内演员刘烨同名,但郝蕾老公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圈外人。此前曾有消息称,郝蕾老公刘烨是一名普通的公务员,平时行事十分低调。这种说法当天也得到了郝蕾圈中好友李乃文的证实,李乃文透露,刘烨平时话不多,比较低调腼腆,但酒量不错,喝起酒来很豪爽。

三段情均分手结局与圈外人终成眷属

郝蕾过去的感情史总是给人坎坷的印象。与圈内人的三段恋情都以分手结局,上一段婚姻还逃不过小三的插足而离婚。

“初恋”邓超两人因合作电视剧而结缘,郝蕾曾承认,这段感情的破裂让她几近崩溃。谈及分手的原因,郝蕾透露是因两人人生观和世界观相差太远。

前任丈夫李光洁 郝蕾与李光洁于2006年低调结婚,二人原定在2009年补办婚礼,最终却因疑似小三插足离婚收场。

绯闻男友郭台铭 郝蕾曾因自爆与经纪人公司主动解约,自己当老板而引起轩然大波。当时有传闻指郝蕾身后有台湾首富郭台铭撑腰,为她豪掷几百万赎身。郝蕾出演的电影《白银帝国》就是郭台铭投资的。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郝蕾 老公 演员刘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郝蕾双胞胎儿子百日宴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