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某某案二审:激辩13小时 2被告坚称无罪

2013年11月19日 22: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李某涉强奸案二审结束李某王某坚持无罪辩护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9日上午9点,李某某案二审在北京一中院少年庭不公开开庭审理。晚22点许结束,审判长宣布休庭,宣判时间另行公告。该案审理历时13小时,据北京中一院消息,李某某仍坚持无罪辩护,法院将择期宣判。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今天上午9:17起,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原告人律师田参军,被告李家新律师张起淮,魏某律师李在珂陆续到场,梦鸽早上乘坐黑色轿车抵达直接进入法院。

中一院中午休庭半小时,下午于13:00继续审理,共计近10小时,媒体在外面苦苦等候。相比一审,二审现场安保气氛格外严肃,所有环节法院方面都控制得十分严格。

据记者消息,二审开庭李家提交了新的视频证据,内容是李家律师根据证人证言,将案发现场重新走遍,以通过实践来驳斥此前认定李某某有罪的证言。

晚22点50分左右,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微博发案件快讯,称部分辩护人提出的调去新证据、非法证据排除等申请,法庭当庭依法予以驳回;李某某和成年人王某坚持无罪辩护,三名原审被告人均当庭表示坚持一身庭审时的供述意见,并且宣判时间另行通知。后续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娱乐。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双江 李天一 二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