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在珂律师:李某某案定性确有漏洞 判得重了点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摘要]上月27日,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二审公开宣判,最终法院驳回了上诉人上诉要求,维持原判。12月12日上午,同案律师李在珂在微博发声。对于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的判处,李在珂直言重了点。

李某某同案律师李在珂(资料图)

李某某同案律师李在珂(资料图)

李在珂微博截图

上月27日,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二审公开宣判,最终法院驳回了上诉人上诉要求,维持原判,李某某刑期不变,依旧为10年。12月12日上午,同案律师李在珂在微博评论称:“在嫖娼过程中使用暴力按强奸罪处置确实漏洞太大!应当引起重视!”并认为判决重了点。

李在珂在微博上写道:“李某某一案究竟应当如何定性和处理?我的二审的辩护意见已经说得很到位了!可惜无法公开辩护词!我的辩护观点比较贴近案件实际,遗憾的是不到原计划一审辩护观点的三分之一! 我国实行的是罪刑法定原则,法律有漏洞就得让人钻!不过,在嫖娼过程中使用暴力按强奸罪处置确实漏洞太大!应当引起重视!”

对于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的判处,李在珂直言重了点。“虽然在嫖娼过程中使用暴力按强奸罪处理符合当前法律规定,但考虑到本案发生的原因,五个孩子的主观恶性及社会危害性明显小于其它强奸案件,根据宽严相济的政策,甚至可以宽到免予追究刑事责任的程度!无罪不可能,定罪免刑还是有希望的!关键是找到强有力的证据!”

相关专题: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强奸案被判十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二审 驳回 一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