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某案受害人疑曝光 被告律师发录像截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某案被告王某辩护律师周翠丽微博爆料 周翠丽微博截图,疑爆料受害人杨女士 2013年11月27日,李某等5人涉嫌强奸案在北京市一中院公开二审宣判。终审宣判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二审裁定驳

李某案被告王某辩护律师周翠丽微博爆料

周翠丽微博截图,疑爆料受害人杨女士

点击图片进入:李某案杨女士律师关注判决书公开:有勇气 佩服(图)

2013年11月27日,李某等5人涉嫌强奸案在北京市一中院公开二审宣判。终审宣判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二审裁定驳回上诉人的上诉,维持原判。至此,长达近一年之久被公众讨论的李某案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该案唯一成年人被告王某律师周翠丽却始终认为案件受到了不公平审判,并两月来持续在微博爆料案件细节。

继不久前公布湖北大厦电梯监控录像后,今日(11日)再在微博晒出几张监控录像截图,截图日期正是李某案发生当晚(2013年2月17日),疑似李某等带杨女士离开酒吧后前往的餐厅,图片上女子身穿黑色上衣,左手挎包,疑似暗示受害人杨女士离开时“清醒”。但网友一直对其爆料证据真假存疑。

相关专题: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强奸案被判十年  

李某案回顾:

李某案解读:

李某案受害人何许人也:

被告律师步步惊心: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女士

人参与 评论
田参军:李某案受害人对二审维持原判很欣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1/27/52518c38-c50b-4026-8d56-ee667dec2f2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