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某某服刑10年 未成年人监狱里会得到照顾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李某某案二审昨日宣判 。一位律师则表示,李某某进到监狱后,李家还会面临两个选择,一是不认罪、继续申诉;二是认罪服法、积极改造、争取减刑。关于是否存在卖淫嫖娼问题,合议庭认为,本案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被害人是主动自愿与李某某等五人发生性关系或向五人卖淫。

李某某律师

深圳晚报讯 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昨日上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这意味着审理长达半年之久的李某某案从法律上已经画上了句号,李某某将正式开始自己有期徒刑10年的囹圄生活,如果中间无减刑或者假释,出来时将是27岁大龄青年。

超过80%网友:罪有应得

昨日,本案宣判后,超过80%的网友认为判决结果合理,李某某罪有应得。20%的网友认为判决太重。网友陈陈:法律是公正的!应该严惩这样的纨绔子弟!“豪门大户,平时霸道惯了,一下子被绳之以法,心里不平衡是常有的事情。”网友小鱼人说。

更有网友警告律师:别再忽悠她家的钱了,这家人脑子都不正常了,你再去忽悠人家的钱其实很不道德的。你应该如实告诉这个家庭证据确凿、事实清楚、量刑适当,申诉无望,积极赔偿、获得谅解,消除矛盾,好好改造,以此为机,重新做人。

当然也有少数网友为李家鸣不平:只是卖淫女赢了,嫖客输了。卖淫女赢得的那几十万,也一个人独吞不了的,她必须分赃的,她的小伙伴们正等着排排坐分果果呢。相信还有好节目让我们看到的。

李某某的监狱生涯:还是会得到一些特殊的照顾

对于李某某的10年监狱生涯,有律师称,虽然我国没有专门的未成年人监狱,但像李某某这样的未成年人,在监狱里还是会得到一些特殊的照顾,比如在教育上会区别于其他人,相对于成年人来说,减刑也会更快。庞律师预测,差不多刑期过半,也就是四五年的时候,李某某有可能通过假释等形式被释放出来。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某某 大龄青年 服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强奸案被判十年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