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某18岁后会转监 狱中可继续学业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曲作杰) 位于大兴区团河地区的北京未成年犯管教所是北京市惟一一所关押改造未成年犯的刑罚执行机关,如果李某某在北京服刑,服刑地点将在此地。未成年犯管教所除有与监狱、劳动改造管教队基本相同的设置外,还有教研机构,配备教师。

李某某一家(资料图)

深圳晚报讯 位于大兴区团河地区的北京未成年犯管教所是北京市惟一一所关押改造未成年犯的刑罚执行机关,如果李某某在北京服刑,服刑地点将在此地。而在他18周岁后,因余刑在2年以上,会转送监狱、劳改队关押改造。据悉,在服刑期间,李某某可以继续学业,而李某某的母亲梦鸽和父亲李双江,只要会见手续齐全,不论上班还是下班,不论是工作日还是双休日,均可以顺利在未成年犯管教所见到自己的孩子。

未成年犯管教所除有与监狱、劳动改造管教队基本相同的设置外,还有教研机构,配备教师。未成年犯管教的门口由两扇大铁门组成,里面的围墙有五米多高,而且还有电网连着。光进去就通过了三道门。门高高的,上面是一触即发的高压电线。个个地方都有360度摄像头。还有24小时带枪的武警。手机、相机一律不能带进监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服刑 监狱 管教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强奸案被判十年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