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念真悼念李泰祥:老师走了 但音乐留下来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吴念真发文悼念李泰祥 吴念真微博截图 微博上众音乐人追忆李泰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李泰祥今晚8点20分病逝,享年72岁,不仅震惊演艺圈,也引起了台湾艺人的集体缅怀和悼念。 吴念

吴念真发文悼念李泰祥

吴念真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李泰祥今晚8点20分病逝,享年72岁,不仅震惊演艺圈,也引起了台湾艺人的集体缅怀和悼念。

吴念真稍早在脸书悼念:“李泰祥老师走了。我真的是他的学生,1960年代中期在基隆中学,他是我们的音乐老师。偶而会带小提琴出现在音乐教室,然后说:老师今天心情不好,不上课,我拉琴给大家听!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小提琴这种乐器,第一次现场听到它那美妙的声音。老师走了,但他的音乐留下来了。”网友也纷纷留言哀悼音乐大师“祝愿李老师一路好走”、“生命点暂艺术永恒”。

相关专题: 台音乐人李泰祥病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吴念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